2004-11-04

台北不來梅的漫畫出現囉!



其實這已經畫一陣子了,不過希望稿量積多一點再把消息放出來,是我切身的半自傳性故事,耕甫大概會在故事的中期才豋場吧,大家如果看了有什麼意見一定要跟我講喔!這是我第一步漫畫作品,現在跟花蝶有合作發電子報(www.starfly.com.tw)不過是沒有稿費的,我是把這當成逼自己每兩週要截稿一回的壓力...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報告完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你ㄉ書什麼時候會出??
在哪裡有賣??我想買!!我想買!!
請告訴我?謝謝您!!
我會一值都有支持您和蠢花ㄉ書...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