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我喜歡星期日擺攤的感覺!!!

星期日的晚上,誠品前的廣場總會吹著涼涼的風,
米其曼參加表姊訂婚去了,雖然這代表著我得挑戰第一次一個人擺.
但是星期日的晚上完全沒有任何的壓力...



賣出第一份後我已經開始轉換成聊天模式了,
旁邊的小花是超厲害的巧手王,明明念的是社會福利卻可以縫出有模
有樣的布娃娃跟錢包,小小的箱子裡完全是自己的手工製品,
過沒幾分鐘我們已經開始聊起了耶誕大合作的企畫案了..

我真是愛死了這種術業有專工的感覺!



(超級巧手王攤友小花,甚麼都能做出來真厲害!我們合作吧!!)

第五次擺地攤,已經開始有很多攤友朋友了,一旁賣飾品的男女朋友,
賣茶樹沐浴精的小楚, 誠品地攤工友兼守護神石頭伯,鳥仔伯
賣衣服的apple,小馬,剛開始賣自製首飾的"好朋友"們,
每個人每個皮箱都有一段自己的故事,講也講不完.......

星期日擺攤總會遇到許許多多奇妙的人,
有買明信片像在買菜的大嬸,
拿著包裝袋東抓一把西抓一把給她甚麼都說好阿放進來,

也有難得出現的大戶攤友小清小妤三人組,
一口氣買了12張,挑明信片的速度看得我眼都花了..



(單次消費最高金額記錄保持者小清,小二你把人家照糢糊了,其實是個很有
氣質的美女喔!一口氣挑了12張卡片讓我眼花遼亂了...)

還有奇怪的叔叔看著看著就在旁邊坐下來一起幫忙賣..

連要把箱子蓋起來的前一秒都有看起來就是設計人過來買.

不用忙的手忙腳亂人擠人.
盡情的跟朋友聊天還有錢可以拿,
星期日的擺攤之夜有另一種吸引人的魅力。

標籤: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