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擺攤第二彈!


終於第二次的地攤初體驗來了!感謝大家的問券支持喔!
我們慢慢有了logo等東西,一切從做中嘗試,敬請期待~~




莫名奇妙買了個小心地滑的標誌改裝成自己的招牌,圖中可愛女生是客人febby(我的菜哈哈哈)


大學時代學長學弟都來支持!!


石頭伯帶我開始擺攤教我很多東西!!是敦南誠品地攤傳奇性人物


最初商品是衝動包,裡面就是我的插畫自選集!(好沒有實際用處的東西啊)


衝動包裡面的商品示意圖


售價90元是也!!!

標籤:

3目前回應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喔喔喔我有臉見人了 耕甫真感謝 對了要打給我鑰匙 不然我買了你的大皮箱帶回樹林可會死人的.........

2:00 上午

 
Blogger Keng-Fu said...

喔喔謝謝你啦~~~
我下次打給你~~~
如果你有先買我先跟阿垮他們說一聲~~
晚上他們應該在吧~~
我禮拜五就放假了~~

11:19 上午

 
Blogger seafood said...

人年紀大了,果然就會開始緬懷過去...米奇曼加油!

3:11 上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